每當你朋友或是我朋友告訴我,
你常常背著我跟他人搞曖昧,
我都忍著痛把它隱藏,
獨自承受。
為什麼我要這樣?

原因:因為我愛你。

常常拒絕朋友、公司的聚會,
跟耽擱生活上許多忙碌雜事,
就是為了要陪你,
在你身邊。
為什麼我會這麼做?

原因:因為我愛你。

在一起時候,
難免都會爭吵,
你的無心或是有心的言語,
字字傷了我的心。
我都會當作耳邊風...
為什麼我會這麼做?

原因:因為我愛你。

有時候,
發現你的謊言,
我都不敢坦白跟你說,
甚至默默沉受..
為什麼我會那麼傻?

原因:因為我愛 你。

就是因為太多太多我愛你...
讓我疲憊。


是你
讓我初嘗愛的滋味
享受你幸福的傷悲
留戀你溫暖的後背

是我
談言我們不是同類
你看不透我的傷悲
你讀不懂我的心碎

很想很想飛
不管閃電或打雷
不管白天或黑夜
真的無所謂
因為不想傷害或被傷害
就讓我把愛深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沂珍 的頭像
    沂珍

    娃ㄟ☻理理叩叩

    沂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