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喔...原來我在他心中是有這ㄇ多的不是..沒有一樣是好的...

我難過的時候他只會跟我說..我討厭人家哭.得不到任何的安慰.只因為他當時沒有心情可以安慰我..

我想他的時候告訴他..他也不會再有任何的回應.. 只因他不知道該怎ㄇ回應我...

那我做了離開他的決定.對他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吧!!在一起走下去的話到最後也還是這樣ㄉ結局吧

說在多他跟我也應該不會有啥改變吧..對他而言我就是這樣的人吧.他也說了他也不想我委屈改變自己.

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給我回應.給我秀秀而已....我要的真的不多...而不是在指責我怎樣我怎樣.而不是我在耍脾氣ㄉ時候而埋怨我...

離開對他對我應該是最好的吧.. 大家年紀也都不小了..也不應該耽誤彼此吧...在一起對他來說是一種折磨吧...

喝..我跟他真的就像一面鏡子.思想差太多是我們最大的障礙.我不懂他想要的.他也不懂我要的是啥..一直在傷害彼此難為自己.

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吧...未來卻離我們很遠....也看不見未來....只有傷心痛苦

不該走出自己ㄉ象牙塔的.不該讓別人在次走入我心中..因為那只是讓自己更難過更痛苦.....一個人也能過得更好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